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次,会更勇敢_1200字

下次,会更勇敢_12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轻吹,花儿轻轻摇曳,我踏上这块陌生的土地,害怕的望着周围。

  我是一个来自江西一个小村庄的小男孩,村庄里只有一座小学,由于常常被老师骂得无地自容,于是我学会了逃学,第一次说说就放过了,第二次上了一堂教育课,第三次叫来了家长,第四次……逃学次数越来越多,最后我只能被开除了,无可奈何之下,父母带我来到了福建这块土地……

  离开了故乡,离开了朋友,我就有如一朵不是十全十美的花儿。爸爸拉着我去当地学校报名,胆小的我一言不发,一件老师就低下了头,做错事似地搓着衣服……

  开学了,爸爸载我去学校,在下车时,一看到操场上追欢取乐的同学,我的头埋得更低了。爸爸拉着我的手去班级,到门口时,爸爸的手被我抓得更紧了,“儿子,进去吧!”我抬头望向爸爸,眼泪是我无声的控诉,“去吧,去吧……”爸爸挣脱我的手,一咬牙走了。

  我拖着铅似的脚步踱进了教室。我这不速之客打断了同学的朗读。“哦,新同学,欢迎你!”一阵洋溢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一双红色的皮鞋进入我的眼帘。啊,这是新老师吗?我握紧的拳头已渗出了汗水。

  新老师将我带到座位上,我放完书包就听到老师要新生做自我介绍,我死拉着桌子,心里是一万个不愿意,可是无论如何也必须要去的,于是我打着结巴一字一顿得的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我背着书包独自上学,一小步一小步地走着,无数思绪就像眼前的花儿一直浮现在脑海里,去学校后,同学会不会因为我逃学而嫌弃我?会不会叫我逃学狂?庆幸的是。没有同学骂我,我的心稍微放松许多,很快地过去了两节课,最后一节语文课了。老师进来了。

  “这次我要教你们一个有趣的词语,叫”有趣“。”老师先念了3遍,接着又让同学们齐读,全班同学都大声读,就我在那角落默默的低下头,接着就是叫一名同学读了,同学们争先恐后,有的跑出座位去讲台上举手,我也想说,可我十分胆小,右手蜷缩在桌子下,留下了一小部分地的手指中的一节,老师叫了我,我低下头,慢慢站起来,却始终没动,老师笑着说:“小明,你不要怕,昨天你已经勇敢的做了自我介绍,,今天我相信你一定会更勇敢地,说吧,说好说怀不重要。”我愣了一下,又小声说:“由……取……”本以为会遭到同学们的取笑,没想到一大部分同学争着要教我,老师叫了一名同学,那同学大声说:“有趣!”老师又要我说一遍,这时我才想起老师的那句话,我鼓起勇气,说:“有趣!”“哗——”班上顿时响起一片掌声,经久不息,我红着脸坐了下来“下次,你会更勇敢的!”老师笑着说。

  风轻轻吹,花儿轻轻摇曳,我欢乐地走在上学的路上,一副神采奕奕,下次,我一定会更勇敢的!

    六年级:猛丶小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