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捣蛋鬼”_550字

我家的“捣蛋鬼”_5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个“捣蛋鬼”,他年仅6岁,但不是一般的“坏”。他的小脸总洋溢着灿烂的笑,一个就是乐观主义派。

  他长得很可爱:细细的柳叶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停地转动,似乎在想什么鬼点子,小鼻子长得甚是精致,小嘴时常张着,如广播一样宣布各种事情。他肤色很白,白中还透露着红润的健康之色。再加上些乌黑发亮的短发,一个又秀气又帅气的小伙儿就出现了。

  他爱唱歌,但是吐字不清。一次,他跟我学唱《粉刷匠》:“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的小鼻子变呀变了样。”终于,在我唱了N遍后,他放声歌唱,但将最后一句改成了“你的小鼻子变呀变了样。”这不明摆着说我嘛!我又可气又可恨,这次他绝对是故意的,谁会连“你”与“我”也分不清?他呀,就喜欢这样与人开玩笑。你说,他“坏”吧!

  他每次捉弄人过后就会捧腹大笑。因此,不管什么事,只要他正“不怀好意”地笑,准是他干的。那天,我正在看电视,忽然信号出现了问题,我不得不去检查。但刚出门,电视莫名其妙的好了。我又继续看了起来,却又发现信号的问题,我只好去找爸爸修。一出门,就听见有人在笑,我便蹑手蹑脚地进了屋,果然不出我意料,就是他!原来,他躲在床底下,趁我没注意就拔掉电源,当我出门再插上,当我准备教训他时,他做了个鬼脸,一溜烟跑了。

  这就是他——我的弟弟,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有了他,家中才多了欢乐,我会守护着他,直到永远。

    六年级:金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