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650字

我的同学_65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年的时光飞逝,迎来了崭新的初中生活,记忆宝匣已经积累了许多许多。有一颗最亮了,那是我与她之间发生的事。刚开学,我就认识了她——我的知音,到现在,我们还是形影不离,那件事,还使我们更加密切了。

  那一次,我们照常走在上学的路上,那天天气不怎么好,风呼呼的刮着,路上的行人都紧紧地裹着,生怕寒风从那一丁点的空隙里进去,但幸运的是,没有下雨。我们也是静静的裹着,不过依旧说说笑笑的。“嘭——”“你看这风啊,自行车都扛不住了。”“是啊,幸好我们还是可以坚持的。走啦。”“哎,别走那么快啊,来帮忙!”“又不是我们的自行车,干嘛去扶。”我扭过头,悠闲地走了。我原先想她一会儿就跟过来了,就试探性的往回看,没想到,竟然真的在扶那排倒了的自行车。“你盐吃多了吗?上学快迟到了。”我劝服着她,还用手指了指自己空空的手臂上,仿佛那有一块手表。

  “不着急不着急。你也不帮帮我,不也就快了吗?”只见她不紧不慢的一只手放在扶手那,一只手放座凳那,扶起一辆又一辆的自行车,“说真的啊,你得学着关心关心他人,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利益。”她说的很简单,非常的好理解。我其实一直都仔细听着那段简短的话语,并且深思熟虑着……也不禁慢慢的扶起了自行车。没有多久之后,这一排的自行车全部被我们扶了起来。“好了,咱走吧。”她拍了拍手,看了看手臂上存在的手表,“哎呀,不好,快迟到了,快撤!”

  到了学校,已经迟到了,老师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说了我们几句,但是我相信她和我一样心里都是暖暖的。那番话,我依旧记着,一直也警告着自己,并且不仅仅让我学会关心他人,还让我改变了遗忘了缺点,做事前三思而行。

    六年级:陌小麟_sal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