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谢谢您_700字

老师,谢谢您_700字

2014-03-17 来源:转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老师是一座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老师是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老师是一艘船,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在这里,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地对老师说一声:“您幸苦了,我要感谢您!”

  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师是程老师,因为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他一直是我的班主任老师。程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来关心。爱护。记得以前我在课堂上总是不敢举手发言,时间久了,老师也看出来了:我并不是不知道答案,而是胆小。一次,老师提了个问题,我仔细的想,想到了答案,便举起了手,可又害怕答案错了或不完整受到老师的批评,赶紧把手放了下来。老师看见了,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鼓励我说:“别害怕,大胆的举起手试一试,答错了,老师不会批评你的。”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老师立刻抽我回答问题。虽然回答的不是很完整,但从哪次以后,我不在胆怯了,知道答案就举手回答,老师也给了我锻炼的机会,我从中找到了自信,也使自己更加坚强,勇敢了。

  程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

  有一次,我脚受伤了,早上,妈妈送我上学,到学校时,程老师看见我一瘸一拐的,连忙问我是怎么回事,当得知我的脚受伤后,很关心我,体育课让同学帮我请假,中午吃饭时帮我盛饭菜,放学后让同学扶着我下楼。每过一段时间还要问问我的伤好些没有,在老师,同学的关心。帮助下,我与往常一样开心的学习。

  老师!您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牢记您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六年级:最后的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