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钥匙少女9_1200字

钥匙少女9_1200字

2014-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恶!“钥匙,开启你的回家之门吧,变身!”我第一次收服的粉色钥匙出现在眼前,进入了我的心。

  “轰”大嘴花消失了。好,就让我来打败你们吧!

  这场战斗持续了不久后,我发现,不管我怎样攻击,消失后,还是会长出来。

  不行了,快……快坚持不住了!随即,我眼前发黑,倒了下去。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一片空地。“哈哈!”谁?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只见他向我走来,脸上满是坏笑。我往后移了点,很害怕。“叮”一个视频出现在眼前。是欣叶!欣叶被关在一个较大的玻璃里,身上被绑着。

  “冰!救我!”欣叶说完晕了。

  “欣叶!”我站起来,赶紧跑了出去。好黑啊。我走进了一间房间,太黑了,什么都看不到。

  “嘣”门关上了!哇!“救我,救我,救我,救我!”是欣叶的声音,不行,我得快点找到欣叶!

  “欣叶,你在哪!”没有人回答。我使劲地拉门,开不了!这该怎么办呢……我失落地靠着门。“吱”

  “哇!”我倒在地上。站起来看了看,原来是,推的……还弄得自己屁股痛死了,呜。

  “嘣”门又关了!我拉了拉,拉不开!我再试了试,还是不行!这次,我使出全身力气,还是拉不开!可恶哇!

  我只好继续往前走。哎,前面不远有个弯。我跑过去,转弯,这边居然一片光亮!一个蓝色身影一直跟着蓝冰儿,但蓝冰儿却一点都没发觉,依旧走着。“呼呼”,一阵风刮了起来,我不自觉地把手伸进袖子里。这条裙子是粉色的,袖子上是一层粉一层白,到膝盖,剩下的全粉,似乎不怎么好看,尽管我喜欢淡粉色。

  我走了近1个小时,还是没找到。“啪”又变黑了,不是吧……嗯?那边好像有个出口!我疲惫地走过去,走出去,这里亮亮的。是欣叶!可,可欣叶后面就是悬崖!欣叶现在昏迷不醒,如果我就这样把玻璃弄碎,欣叶会受伤的吧。我走过去,想让欣叶醒来,可是当我碰到玻璃时,我好像被什么力量抓住了。“啊!”我被一股力量甩了甩,那股力量,感觉好强啊!我顿时倒了。我醒来后,发现我和欣叶的处境一样!服装也变回来了。我尽力地动了动,“嘶!”好痛啊!“啪”欣叶被一个男生推到在地。欣叶抬头,看见了我。

  “哈哈!到手了!”那个男人用手里的液体攻击我。“滋”,液体在我身上蠕动着,想虫子似的。

  “钥匙!”只见那两把钥匙出来了,飞到了那个男人的额头里。他的额头上是一个心图案,黑的。

  “洛林魔卡!你到底想怎样,连我收集的钥匙都给你了,难不成你还要命?”欣叶无力地说道,好像很累。

  “这倒不是。走吧,你们能出得去再说!”洛林魔卡大笑着,之后消失在这。

  欣叶艰难地爬起来,走到我面前。“呵,别以为我没有钥匙就不行了。玛丽,复原!”欣叶说,“玛丽,断,碎!”随即,玻璃碎了,我从正面倒下去,幸好不高,就是有点痛而已。不过,我的鼻子……

  “走吧,冰,”我站稳后,欣叶拉着我的手走着。还是一片黑呢。

  “啊?”我转头看到了一把蓝钥匙。钥匙飞过来,居然,居然攻击我?!

    六年级: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