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魇_750字

梦魇_7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晨光小学里,有一个特级A的班级。

  “同学们,今天有位新同学要来……”老师说。全班顿时沸腾起来,“好嘢!好耶”突然,冲了出去,迎接新同学了。过来一会儿,楼梯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和脚步声。那位新同学站在讲台上,笑着说:“大家好~~我叫梦魇,是新来的转学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都觉得她的笑美极了,人貌如天仙,实在太美了!

  “好了,梦魇,你坐3排六座吧!,我们现在来上课,打开第六页……”

  叮铃铃——叮铃铃,终于下课了,同学们都围着新同学。班长丽莎笑着说:“梦魇,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当然可以了啦,多多指教哦”“梦魇,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梦魇,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梦魇……”弄得梦魇说得都累了,只是不停得说“当然可以啦,没问题,好的……”

  丽莎说:“梦魇,等下放学一起走吧。”其它同学也异口同声。梦魇只是笑笑。“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妈妈会来接我,等我安排好时间,就一起走,好吗?”

  “恩!”

  在学校的门口,停着一辆豪华的小汽车。梦魇回到家后,仆人小希就说:“公主~为什么一定要来其它国家读书呢?自已的国家不好吗?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

  梦魇笑着说:“小希,别这样说啊,今天我还认识了班里的人呢!我觉得他们很好相处,这比在我国好多了……”

  小希还是很不明白:“梦魇公主,你都认识了什么朋友啊?尽管我无权过问,但国王要我好好看着你的,如果你跟坏人成为朋友怎么办?”

  “好啦好啦!!你以为是我们国家的秘史。法斯魔法师吗?这里是人类的国家哦,今天嘛,我认识了班长丽莎,大队长莉莉,中队长王文,组长萧羣……”

  小希勉强笑了笑:“公主,对不起了,请原谅小希的无礼。不过,看了公主今天认识了不少朋友嘛!”

 

    一年级:嘉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