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桂花树_450字

桂花树_4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校园操场的西北角,种有几棵桂花树,这些桂花树一年四季都向我们展示着它们的魅力,成了我们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春天,碧绿的桂花树发出了紫色的小芽儿,不仔细看你还会以为这是紫色的花儿呢!瞧,这小芽儿真多呀,它把桂花树都打扮成了两种颜色。

  夏天,小芽儿张成龙茂盛的树叶,它们郁郁葱葱,生机盎然。一场大雨后,桂花树被洗涤的干干净净,每一片叶子都显得晶莹剔透,形成了一把绿色的大伞。体育课上,同学们总是被那毒辣的太阳暴晒着,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把衣服都打湿了。而桂花树呢,则成了太阳的天敌,它毫不吝啬地撑开自己的大伞。每次上体育课玩累了,同学们都会三五成群地来到桂花树旁促膝长谈,那一阵阵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秋天,是桂花树最有魅力的时候,在百花凋零时,桂花树超凡脱俗,那金色的桂花一簇簇地开在碧绿的枝叶间。你轻轻地吸一口气,真香啊!那浓浓的花香弥漫着整个校园,让你的压力、烦恼一扫而光。

  冬天,那样的寒冷,北风一吹,桂花树就结上了冰花,“沙沙”的响声传来,好像在吹奏一首动听的歌曲。这声音又像一首催眠曲,让你安心地度过一个个漫长的夜晚。

  这就是桂花树,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三年级:高明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