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玩_800字

游玩_8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妈妈带我去焦作玩。去的路上,妈妈跟我商量:“一言,我们坐公交车去吧。不打的了,省下的钱你自己做主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行不行?”我想了一会儿就同意了妈妈的提议。

  我们坐上了3路公交车出发了。在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能先去公园吗?”妈妈说:“可以。”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人民公园。车刚刚停稳。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冲向公园。妈妈气喘吁吁地说:“慢点跑,别摔倒了。”到了公园的门口,我看见有卖糖人的,有卖冰糖葫芦的,还有卖棉花糖的……。我一看见卖棉花糖的,我就走不动了,用可怜巴巴的眼光望着妈妈。妈妈一边说:“多脏呀,你还想吃。”一边掏钱给我买了一大朵棉花糖。我举着棉花糖,高高兴兴直往公园里跑。

  一进公园,我就看见有好几个做手工的小摊。我告诉妈妈,我要用省下来的钱做幅画。这回妈妈没有反对。说:“你去挑一幅吧。”我走到离我们最近的小摊上。左看看,右看看。可是还没有挑到我喜欢的图案。我都快挑花眼了,就在这时候妈妈说:“一言,快看你最喜欢的兵器。”我跑过去选了一幅坦克画。选好后,卖画的阿姨把坦克的模型放到了一个长方形的白板上。又给我拿了一大盒彩色乳胶和一张坦克图片。刚摆好,我就开始往坦克上填颜色,一开始我以为可以随便填,后来妈妈告诉我要从上往下填才行。首先我把坦克的炮台填上了嫩黄色,我又把炮塔填成了深蓝色。炮塔的中间是一个鲜红的五角星,炮塔的前面是长长的炮筒,我把炮筒填成了桔黄色和深绿色。我把坦克的主体填上了我能找到的各种颜色。到了最后填履带时,我用了黄色和蓝色。可是我一不小心把颜色填乱了,我急忙用纸巾把乱了的颜色擦掉,擦掉后的乳胶变的,凹凸不平了。这回我可不知如何是好了。妈妈笑着递给我一根小称竹签,让我用它把乳胶抹平。

  辛苦了半天之后,我终于把画填完了。阿姨把我的画拿到微波炉内烘烤了一会儿之后,我的画就成型了。我开心地拿着这辆五彩缤纷的坦克,决定回家之后就把它贴到我的房门上。

  我喜欢自己动手做的手工,我想下次来公园玩时再做幅画。这个周六过得很开心,因为我自己独立完成了一件手工作品。

 

    三年级:刘一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