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_400字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_4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第一天上午,我们观了开学第一课。里面有许多感人的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舞蹈老师——廖智。

  她,是一名舞蹈老师。

  在地震前,她是一名非常爱跳舞、热爱跳舞的老师。

  她,也是一名志愿者。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她是唯一的幸存者。但是,地震带走了她的女儿、她的腿、带走了她的梦想。她就带上了假肢。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可是,她转念又一想:她如果是为了这样,这样狼狈的活下去吗?不,绝对不是!她不甘心。

  一年,她可以去游泳;两年,可以去爬山。她甚至做到了可在在没有失去双腿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他也开始慢慢的尝试。生命,又开始变得更加精彩,又开始变得重新有了光芒!

  坚持!廖智就是靠着它为自己铺上大道。她,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她,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数也数不清。那么,你能再发起来吗?你能再把“翅膀”补回来吗?能用“指南针”找回方向吗?

 

    四年级:雾之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