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冬天的小使者_700字

雪,冬天的小使者_7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幽幽的花香飘进卧室,我好奇地穿好衣服奔向窗前。原来,昨天夜里下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透过窗子向外看,外面一片银白,鹅毛大雪漫天飞舞。看到这一切,你会不由得想起童话故事里美丽的银色王国。

  在我上学的路上,洁白无瑕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雪花亲吻着我的脸,凉丝丝的,感觉舒服极了!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如雾非雾,整个城市都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这时,白雪姑娘正在为大地精心编织一件白而柔软的地毯呢!远远望去,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钻石,像柳絮,像杨花,纷纷扬扬得为我们挂起了一幅白茫茫的铺天盖地的大雪帘。透过厚厚的雪帘望去,远远的高楼大厦仿佛在雾里,又宛如在云中,显得特别好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桂花树上纯洁的花絮,还是冬天特有的“蝴蝶”?雪降落在树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像驯鹿探出的角,想慈母随风飘舞的银丝。纷纷扬扬如蝴蝶翩飞的雪花落在屋顶上、树枝上,未路旁的松柏编制了一件洁白的礼服。远远望去,巍巍的群山好像起伏的波涛,美丽极了。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好一幅动人的瑞雪图!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在白雪的覆盖下,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珑剔透的宝塔。

  学校也变成了银色王国。操场上那一条条长长的甬道上已经盖上了白色的“被子”;校园南侧的松柏上开满了白色的“花”,那落了叶的白杨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仿佛白色的珊瑚;在教室前面长方形的花坛里,已经枯落的各种花又开满了朵朵银白色的“花朵”。

  雪,冬天的小使者。她洁白无瑕、婀娜多姿,像柳絮、蒲公英的绒毛飞舞在空中。我爱雪,爱它像童心一样纯洁晶莹,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雪,我歌颂你!我赞美你!

 

    四年级:王雨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