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除夕_550字

我的除夕_5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令我幸福、快乐的节日——除夕。这个除夕让我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早上,妈妈、弟弟和我,还有已经放假回来的爸爸一起在家张灯结彩,把家里装扮得喜气洋洋。妈妈把家里收拾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才罢休。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赶往爷爷家过年了。

  到达爷爷家时,已经是下午了。但桌上早已把满了丰盛的菜肴。不过爷爷、奶奶先后跪在地上,对着一束香祷告。噢!只是我们家的家规:过春节时,必须先向先祖烧香祷告,然后才能吃饭。于是,我们一个个先后祷告,给爷爷奶奶拜年。突然,响起了鞭炮声,走出去一看,是妈妈点燃了带来新年祝福的鞭炮。在鞭炮的响声中,我感觉我又长大了一岁。

  令我最开心、最兴奋的就是吃年夜饭了。满桌那诱人的、令我垂涎欲滴的美味饭菜马上就可以享受了。所以,开饭的时候,我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每到这时,都是我最满足的时候。而爸爸、妈妈却在跟亲人们图氨纶今年发生的事情,一点也不阻止我吃多,放任我一次吃个够。

  吃饱喝足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放烟花。烟花在天空此起彼伏,竞相绽放,好似天女散花,美不胜收。

  我虽然有些恋恋不舍,但是我们还是在烟花的响声中离开了。

  新的一年,已经悄然到来了。轻飘飘的旧时光,已经随着鞭炮和烟花声中溜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成绩节节高升;弟弟能更加懂事;妈妈能为我们少操心;爸爸的事业更加成功;我们大家能更加将健康!

 

    安徽六安金寨县金江实验学校四年级:芮冰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