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续集】_650字

龟兔赛跑【续集】_6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龟兔赛跑后乌龟赢了兔子就轰动了全世界,动物之王给乌龟颁发了奇迹之星,还要马大臣早、中、晚给乌龟送去各种各样的食物,并且每星期送去一万元。乌龟装作谦虚的说道:“虎王我绝对不会您的期望,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坚持跑步的。”

  大家肯定会问兔子呢?它呀,每天要跑十五个小时呢,所以想要见到它可不是件容易事。

  现在已经过了一月了,兔子现在比马大臣跑得还快。虎王决定再次举行龟兔赛跑,还说只要兔子战胜了乌龟就让它代替马大臣。以一传十,以一传百,一下就传到了马大臣的耳边。马大臣怒气冲天:“这个臭老虎,我对他那么忠心耿耿,他明明知道兔子赛跑赢得了乌龟,还说让兔子赢了乌龟就让兔子来代替我的位子,这不是明摆着让我下岗吗!”马大臣想了一个办法,它跑到乌龟家里。告诉乌龟兔子现在跑地比它自己还要快呢!乌龟大吃一惊,马大臣告诉他:“可以先这样,再这样,哈哈哈!”

  到了赛场地点,发现兔子是最先到的,因为我是第二个到的。后来,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乌龟却一直没有出现。最后,大家准备走的一刹那间,乌龟才慢吞吞地走向比赛起点。“3、2、1开始。”兔子像风一样冲了出去,乌龟却慢吞吞地走呀走。

  兔子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它想:“不行眼看胜利就在眼前了,不能放弃。”兔子为了不停下来,只能慢慢地走走过去。忽然一阵风刮来,兔子被吹倒在地上,刚站起来发现乌龟正准备领奖呢!

  兔子问虎王:“乌龟一直都在我后面,怎么一下子到终点了呢?”虎王也疑惑不解,要查乌龟的身体。结果从乌龟的跪壳里,一种加速器。乌龟说是马大臣要它做的。

  虎王最后查明真相,将乌龟和马大臣关进大牢,封兔子为兔大臣。

 

    五年级:黄译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