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少年勇气_700字

少年勇气_7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欺负我”少年一个劲地哭。就算身体发抖也是没办法的,爸爸妈妈是不会来救我的。这样的他对孤独敏感而恐惧。因为少年时的他,被勇气所讨厌了。向同样被雨淋湿的小狗寻求理解,任性地将小狗抱在怀里,说着:“你不会欺负我吧?我们交个朋友吧,不用言语。好想聊天啊”悲剧正等待着。这样的我。小狗被坏孩子推进了河中,任性的少年跳了下去。

  我听到了,声音响亮地,敲击着,我闭锁的大脑。“那家伙很脏”“去骗骗那小子吧”“最讨厌了”“去死吧”什麽的回忆,在少年的脑袋中像走马灯一样。

  “这是你祈求希望的惩罚”神明的声音似乎响了起来,孤独之网的噪音,将这样的代价,嵌入他的身体里。於是今天声音也责备着我。但少年没有死去。

  可以盗取别人的心理,谁都讨厌,这样奇怪的他。想要逃出这里,奔向外面,因为在这里的话,连呼吸都已困难。避开街道上,憎恶的目光。他悄悄地向某个地方跑了出去。闯进了森林,对这样无处可去的寂静,他又害怕了,这样的少年,有谁正在等待着,他听到了:“今天也在等待着,淡然描绘的今天。不管是谁求求你。将我从这里救出去吧,好寂寞啊!那烦恼的声音,就像是犹豫不决的昨日的我一样!少年敲了敲门。”害怕内心吗?想要改变明天的勇气不够吗?没有这回事!“这样想着,他轻轻地慎重地打开了门。里面蹲坐着的少女说着:”昨天,今天,前天。宏大的世界简简单单就崩溃了,我每天都做着这样的梦“”好可怕啊“的感情也好,”好痛苦啊“的哭声也好。”像绘本一样,有人能救出我的话就好了!“少年笑了笑对她说:”即使这样,也没问题的。别哭呀。“只要将忧虑的声音藏在心里就能够和你一起欢笑的话,你就会开心里吧?少年这样想着。以後度过的每一天,少年也如今天一样平凡。门外的声音,已经听不见了。

 

    五年级:阳炎厨夏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