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些年、时光流逝_550字

那些年、时光流逝_5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师范大学的早晨

  “林灵,林灵,起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林灵的耳边响起。

  “芳妃,让朕,再睡一会儿。”被称作林灵的女生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叶林灵,你立马从床上给我下来!”另一个女生像一头狮子似的吼着。可床上的叶林灵却无动于衷,嘴里还说着,“哦,被子,不要离开我,不要……”

  “满,没有用的,林灵这家伙只有一个人才能叫醒。”李芳拍拍刘满的肩膀说,像是在安慰弟弟妹妹似的。

  “谁?”刘满像看到了希望。

  “咳咳”李芳清了清嗓子,之后大喊“吴丽,林灵正在睡觉啊,快点来报仇雪恨啊~”喊完后,眼里还带着一丝诡异的目光,不过转眼即逝。

  “谁,吴丽来了?”一语惊醒梦中人,林灵好像被吓得不轻。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裤子就往外跑。

  不过一会儿,林灵又跑回寝室来了,冷着脸说“你们好过分!”她说完这席话后,她的好闺蜜们笑得不可开交,特别是李芳,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还边笑边说“林灵,不就一碗方便面么,你用的着这么怕吴丽么?哈……”

  “什么方便面啊,那可是我的尊严!我不就是吃了她的方便面么?是她说想吃就吃的,结果她叫我吃下了以后,竟然当众说我偷吃她的,害得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了。”林灵有些懊恼的说。

  “原来是这样。哈……”听完后,李芳她们笑得更欢了。

  林灵真后悔,告诉了她们这些,唉~转过头,妈啊,上课了,死翘翘了。

 

    五年级:天空de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