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_800字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_8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霎时间,忽然觉得四肢发软,不由得瘫了下去。

  冰雨嫣从门外拿出一条大麻绳,色迷迷的看着墨君烟:“看上去好像挺有钱的,怎么这么小气呢?”说着,就要把夜墨尘绑起来。

  一直努力做小透明的夜漠尘终于站了起来,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质问:“干嘛?”

  冰雨嫣一边绑墨君烟一边漫不经心的回道:“绑他喽!不过没关系,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别叫他骚扰我就行。”

  “哦。”夜漠尘倒也不管,还又说了一句:“这小子身上有一张银行卡,密码是2003051512138,钱记得分我一半。”

  “是哦。看来你还是头肥羊啊,不好好宰一下真的是可惜了。”冰雨嫣说着,便开始乱摸了起来。(作者:为毛和第一章的场景一毛一样啊?冰雨嫣:额,这还不是你自己写的。)

  冰雨嫣纤纤玉手在墨君烟的衣服上乱翻。成果是:两张银行卡、游泳年卡、无数礼品店优惠券。

  “夜,你知道我有钱啊。”墨君烟干笑着。

  ”你说呢?“夜漠尘惜字如金,只丢了三个字给他。

  冰雨嫣拿出一张递给夜漠尘:“你的。”

  “恩。”夜漠尘接过卡,面不红心不跳地装到自己口袋里。

  墨君烟无语:“夜,咱不带这样的。你看我弄点钱容易吗?你看看你。”

  “堵住他的嘴。”夜漠尘拿起一团纸巾。

  冰雨嫣拿过纸,一下子塞住了墨君烟的嘴,世界一下子清净了。

  夏紫沫把叶清疃提到了人流如织的大街上。豪气干云的坐在了路旁,从旁边捡了个纸板,拿出随身携带的碳素笔,在纸板上洋洋洒洒地写下:“帅哥陪聊。”然后把叶清疃拖到自己身上(不要乱想啊),然后换上一个慈爱的表情,把一对儿男才女貌硬硬拆成了姐姐与弟弟。

  感谢大家的支持,小七好感动。不过,我发现了有人直接抄袭,小七很愤怒!然后,然后,一不留神就,骂人了。看正版的都是好骚年,小七会努力的!

 

    五年级:马悦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