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阿米沙小姐奇遇记(大结局)_350字

阿米沙小姐奇遇记(大结局)_3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阿米沙来说,在住在这个大豪宅的时光,真的很幸福,艾斯经常去和他玩、逛街,可是阿米沙不明白,在整整一星期的时间内,艾斯花掉了10000000万的钱,可是艾斯就像有花不完的钱一样,还要买一栋洋房,实在不可思议。

  艾斯就想皇上宠爱自己的爱妃一样,处处让着阿米沙,可以这样说,阿米沙快要成皇上了,可是阿米沙长长想艾斯做这些是为了什么,可是一想头就痛,不敢多想。

  直到有一天,阿米沙知道了真相,原来艾斯是一个吸血鬼族的三王子,因为要当吸血鬼族王,艾斯不想当,就逃了出来,可是王子天生就会变钱,可以说,王子即使花光了她变出的钱,还会在变出来,这样,艾斯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阿米沙和艾斯吵了起来,可是,吵到一半,阿米沙听见了有人招呼他,原来,这只是阿米沙的一个梦。

  阿米沙从此又快乐的生活起来了!

 

    五年级:阿米莎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