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生与少爷(一)_450字

书生与少爷(一)_4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A)面(书生)

  “孩子,明天要考试了,加油考,妈相信你!”

  “放心吧,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是在一个贫困的家里。书生在5岁失去了父亲,11岁,母亲意外失明。整个家只剩下了书生和他的母亲,他们俩相依为命。书生很勤奋,明天就要去考大学了。

  (B)面(少爷)

  “你!就知道大吃大喝!就知道挥霍我的钱!除了花钱,你还会干点什么?你就不能给我干点有出息的事情吗?”

  “哎呦,爸,你太固执了!你的钱那么多,我身为少爷,不就应该花钱吗?”

  这是一个富贵的家庭。少爷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天天有数不完的钱可以挥霍。但是后来,母亲意外身亡,父亲气急,再也不让少爷随便花钱了。

  “钱,钱,钱!我要是哪一天不给你钱了,你该怎么办?你看看电视上,人家一个贫困的学生,居然要去考大学了!再看看你,除了花钱什么都不会!你有本事也给我去考个好大学啊!我都不知道你离开了钱该怎么办!”

  “好!爸!我拿着钱,这就去考!”

  “来人啊!财主晕过去啦!”

  下期预告:书生与少爷同时踏上了考学之路。他们又会又怎样的命运?敬请期待下一期:书生与少爷(二)

 

    五年级:潘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