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九子岩_200字

九子岩_2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九子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是坐着缆车上去的。我在缆车里,看到九子岩有很多茂密的大树和幽深的山谷。

  到了峰顶上,我远远望去,那山脚下的一个个人,就像一只只小小的蚂蚁在移动。

  继续向前走,我看到了一座座茶园,茶树已经长满了绿色的嫩芽。我摘了一些,跟一间小屋里的服务员要了一杯开水,泡了一杯茶,喝了一口,很清香。

  我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座座黄颜色的庙宇。我走进庙里,庙里有许多神像。我拜了再拜,便走出了庙。

  接着,我们踏着陡峭的石板路,一阶一阶的下山。

  啊,我爱九子岩美丽的景色。

 

    五年级:彭仲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