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体育委员竞选稿_400字

体育委员竞选稿_4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文杰,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跑步很快,体育当然还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集体争光!

  我认为自己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戴尔。卡而基曾说:“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站在这里的勇气和信心。

  我打篮球,虽然谈不上百发百中,但是十球可以进七球。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大家把体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学的体育成绩提高,每次的体育课我会坚持带领大家先压腿,做好运动前的热身,避免造成伤害,然后一起绕操场跑三圈,之后,带大家去练习各种体育运动,等大家练习全部合格之后,就可以去自由活动了。

  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当选上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发言结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五年级:杨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