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致姐姐的一封信_1000字

致姐姐的一封信_10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姐姐:

  你好!

  或许你看不到这封信,但是,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和你说,虽然我表面上很恨你,其实,我非常爱你。

  姐,小时候,我从未真正的见到过你,你我相差十二岁,当我出生的时候,你已经上了初中。

  小的时候,我不知道你究竟长什么样,也许是小时候不记事,所以你的模样在我的脑海中迷迷茫茫,直到你去开封工作回来后。

  小时候我也给你写过一封信,那是你快要回来的时候,我经不住念你的诱惑,写了一封信想交给你,也许是我藏的不够细致,被妈妈那双尖锐的眼睛发现了,而且当着我的面读了那封信,我很尴尬,决定把那封信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知道。

  你回来的时候,我连一声“姐姐”都没有叫你,因为那时我不知道你是谁,直到妈妈带你和我去逛街,你牵着我的手,过了一个马路又一个马路,我才叫你一声“姐”。

  没过几天,我们俩的关系处得很亲热,我可以直接去你的房间拿小熊玩,以前我连你的房间都不敢去,不过后来你越来越来的对我好了,我才有了那个勇气。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俩你踢我跺的,闹的很不愉快,因为你比我大,所以你有时候会让着我,可是,那一次,你让我对你伤透了心。

  那一天,家里来了亲戚,拿来了一箱火腿,亲戚走了没多大会儿,妈妈就冲我喊:“你为啥把火腿打开吃了!”

  “我没吃!”我委屈的回答道。

  “那你说是谁吃的啊,不是你还有谁啊!”妈妈还是对我充满了怀疑。

  “反正就不是我!我自己吃了没吃我会不知道么!”我坚持我自己的信念。

  “别撒谎了!吃了就承认吧!我又不打你。”妈妈的语气开始变得祥和了,可是我就是不承认,因为我真的没吃。

  那时我已经泪流满面,终于,我忍不住,冲进了我自己的房间。

  可是,妈妈用钥匙打开了,还说我“不听话,要造反”,让我赶紧承认,弟弟也插嘴:“姐姐,你吃的好吃么?”

  “滚!别理我,我没吃,你们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我用枕头盖着头说。

  妈妈一下子把枕头甩在了地上,对我说:“就是不承认,不管你了!”

  终于,你在那里说:“别吵了,是我吃的。”

  自从你说完那一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恨死你了,我对天发誓:再也不要理你了!

  我上了五年级,你也结婚了,而且几乎每天都有时间放松。也是自从你结婚,你就更了解我了,帮我参加家长会,给我买鞋等等关于我的事,而且,妈妈和爸爸去奶奶家忙了三天,那三天,都是你自己照顾我和弟弟的,那一次,你做玩午饭后累得直接睡午觉了,而且腰也有点僵硬,看到你那么劳累,仿佛我对你的仇和恨都一下子消失了,我恨不得对你说:“姐姐,辛苦了,我给你捶捶背吧!”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和弟弟而跟我妈妈学做饭的,就是在妈妈和爸爸没时间照顾我和弟弟的时候,你给我们做饭,打扫,检查作业。

  姐姐,你辛苦了!我永远爱你!

 

    五年级:平平淡淡过生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