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午后_700字

午后_7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

  不恋山清,不恋水秀,只求还我一个曾那般依恋的午后时光……

  ——题记

  所有人都知道我爱午后,因为在假期里,午后,我会尽情地玩耍,抛下一切,独享午后的那份清爽与畅快!

  午后,我会感到空气分外地清新,世界分外地美妙。我喜欢跑到绿茵场,在草地上打滚,浑身是泥,却倍增了一份青春活力;我喜欢在午后看狮子钻火圈;我喜欢把自己打扮成长颈鹿去凑热闹,最后总是被别人挤得丢鞋子、丢手绢、丢一大堆眼泪,但我享受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洒脱;我喜欢在午后一个人跑到荒郊野外,嚼着青草,摘朵不知名的小野花插在头上,想名人、想成功、想未来;我还喜欢……

  每天的午后一过,我便盼着第二天的午后快来。每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对世界失去希望时,想到午后,立即把那滚动的泪花擦净。

  然而,如今的午后已被黑色笼罩,我感到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惧。

  “沙沙沙……”午后,我奋笔疾书。两年了,早已习以为常这毫无生机的午后。记得从前,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午后听鸟儿唱歌,可现在,连鸟儿都沉睡了,我想,它一定和我一样,是带着一颗烦躁的心入睡的。

  升学,真的这么重要吗?可以让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变得孤僻,让她生活在一个只有作业本的世界里,让她再也无法享受“午后”。

  ……当快要结束时,我大惊,自己情不自禁写下它,不知浪费了多少午后的时光。看着桌上的《英才小灵通》、《语数冲刺A卷》、《语数冲刺B卷》都未动,我心如撞鹿。忽然想起那天妈妈对我说的话:“勇敢去追梦吧!什么都别顾及,就像你最爱的午后……”呵呵!是啊!怕什么呢?就当是一次梦游,就当是过一个我过去最畅快的午后……

 

    福建泉州泉港区泉港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郭佳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