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猴的真话_350字

小猴的真话_3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小猴,它有一群好伙伴:有小松鼠、小白兔、小狐狸。

  它们整天在一起玩,什么游戏都玩过。有一天它们什么游戏都不想玩了。小松鼠说:“不如我们中水果吧!”大家纷纷同意。小猴中的是桃子、小松鼠种的是松果、小白兔种的是胡萝卜、小狐狸种的是葡萄。

  现在它们各自种各自的水果,好多天都不在一起玩了,都在精心照顾自己的水果。

  直到秋天,他们的水果都成熟了。小松鼠请大家吃松子,小白兔请大家吃胡萝卜,小狐狸请大家吃葡萄。现在只有小猴子的水果没给大家品尝,它们对小猴子说,小猴子你应该请我们吃桃子了。

  小猴子心里想:我自己独吞了吧!哈哈。小猴子便说:“我中的桃子还没熟呢。”

  小松鼠说:“我们去看看。”

  小猴子阻止小松鼠去看,可小松鼠非得去。小猴子才说出了真相,告诉了大家它为什么不让它们去。

  这次小猴子知道错了,所以大家也就原谅了他。

  这个故事说,交朋友要真诚!

 

    五年级:李良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