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和老鼠续写_550字

猫和老鼠续写_5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老鼠想:“猫的体格比我大得多,胃口也比我大得多。到时候它喝得多我喝的少,那就太不合算了。”这样想着,老鼠眼珠滴流一转,有了一个好主意。

  这天晚上,夜已经很深了。老鼠趴到猫的卧室门缝一听,“呼呼,嗯——”猫睡得正香。老鼠悄悄地关好了门,径直来到了大庙里。

  它把坛子背到了背上东瞅瞅,西望望,小心翼翼地向家走去。办路上,因为坛子太重了老鼠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真想把坛子放下来,可是没有找到能安全放下的地方,怕把坛子打碎,只好咬着呀,一步一步向前走着。

  突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吓得老鼠身体本能地一缩,差点把坛子打碎。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片大树叶,真是虚惊一场。这样,老鼠一路谨慎,终于回到了家。它怕被猫发现,把坛子藏到了房子后面的深草丛里。

  第二天,猫对老鼠说:“我今天决定要去山的那边去旅行了,你和我一同去吧。”老鼠一听,心里乐开了花。说:“你放心去吧,我留下来看家。”猫走了。

  老鼠把自己地亲戚朋友都招呼过来,开了一个盛大的party。每张桌子上都摆着一盘油,满屋子都飘满了油香,每只老鼠都有一个舞伴它们跳着恰恰,跳着牛仔舞。并推举这只老鼠当它们的大王。

  一个星期过去了,猫旅行回来。看到满屋都是碎盘子,还有那只空坛子。猫明白了一切。从此以后,猫见到老鼠就咬。老鼠呢,只能躲在阴暗潮湿的地下了。

 

    五年级:沧海镜wx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