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太阳落,观晚霞_400字

太阳落,观晚霞_4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落,看夕阳

  在快乐的一天中,我觉得最美的时刻当初夕阳西下时,天空中出现无边无际,变化莫测的晚霞啦!他把一天中蕴藏的美丽都尽情的释放出来了!

  晚霞是天空中的画家。他拿起画笔,画板,在天空这无比巨大的画纸上用赤,橙,黄,绿,青,蓝,紫……炫丽的色彩尽情地描绘出一幅又一幅的抽象画。

  晚霞不仅外形美,心灵也十分美丽。

  因为它用它那美丽的色彩沾染了云朵,让它们换上了一套色彩艳丽的晚礼服,小西装;让大江,大河,小溪,都变成了五彩江,五彩河,五彩溪。

  它的色彩千变万化,形状也是同样千变万化,有一次,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一块橙色的晚霞看了好久,他从一块似长方形的形态,慢慢变成了似圆形的形态,慢慢的它开始变成跟优美的形状,她犹如仙女下凡,又犹如湖中之花,又犹如一只艳丽的凤凰,真美!

  我爱晚霞,更爱它的心灵,爱它的千变万化。

 

    五年级:148469077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