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之西瓜勇士_400字

童年趣事之西瓜勇士_4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又一次翻开了我的小相册,情不自禁地回忆起了童年的一件趣事。

  记得那时候我已经三岁了,而且正是烈日当头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正在胡同里吃着西瓜,乘着凉。因为我特别喜欢吃西瓜,所以,妈妈端来西瓜,我就低着头大口大口的猛吃起来。吃完之后,我高兴地坐着,摸着圆滚滚的小肚子特别开心。这时,却听见妈妈哈哈大笑的声音。

  我疑惑不解的问:“妈妈,你笑什么?”

  只见妈妈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你去照照镜子吧,看看你跟小花猫一样。”妈妈边笑边说。

  我赶紧去看,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因为我脸上全是西瓜水,还粘着西瓜籽。脸上要红有红,要黑有黑,像个盗版的“花猫”。我还没来得及洗,一下子就冲了出去,把西瓜皮当帽子扣在头上,还拿了一根木棍在手上,像个士兵一样。爸爸赶紧给我照了一张照片,而且我还没穿裤子,妈妈在边上笑得肚子都疼了。

  在我的相册中,每张照片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故事。“西瓜勇士”这张照片把我童年的开心,幸福永远定格。

  难忘啊!开心的西瓜勇士!难忘啊!美好的童年!

    五年级:陈若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