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外婆家_700字

难忘外婆家_7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你眷恋的地方。那里,有你的欢声笑语;那里,有你的酸甜苦辣;那里,有你的成长足迹;那里,还有你的无限回忆······

  我的外婆家,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树林、田野一望无际。那里空气新鲜、河流清澈,水中的鱼儿,欢快地嬉戏着。每到八月,桂花就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风一吹,这些花儿就翩翩起舞,犹如一只只黄蝴蝶在嬉戏着。真是“人闲桂花落”啊!

  我去外婆家时,正是暑假。

  夏天,太阳毒辣辣的。爸妈叫我们不要出去。但是,那迷人的小溪总是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贪玩心”不断的催促着我们,我们不能不“违抗”。于是,我们就拎着小水桶。出发了。

  到了小河边,表弟把水桶放在岸上,把裤子一提,连忙冲向小河中而我呢,也不甘示弱。表弟刚刚学会摸鱼,所以要费很长时间才能摸到一条,那时,我已经摸到了四五条。在这过程中,表弟提议要跟我比谁摸的鱼多,我同意了。结果毫无疑问,是我赢了。

  傍晚的太阳依旧火辣辣的,似乎拿一根火柴,在空中划一下都能燃烧起来。但此时此刻的我们,却不知疲倦,仍沉浸在快乐之中。

  太阳困了,慢吞吞地走去睡觉。夕阳的余晖,染红了半边天。这时的我们,也拎着“战果”走上了回家的路。

  太阳公公看见我们回家的背影后,才“飞奔”回去。不一会儿,我们又看见月亮姐姐正开心地向我们挥手呢!小星星也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俩的水桶,好像迫不及待地想尝尝,这些鱼的滋味。你看吧,他们真是个急性子。

  晚上,我们品尝了自己的“战利品”。虽然那些鱼不是很肥美,但那味道,却是一流的。当我们夸外婆和妈妈的红烧鱼、清蒸鱼做得好吃时,她俩脸上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的外婆家,我可爱的外婆家。

 

    五年级:紫岚凌雪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