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蟒蛇动物小说大王》读后感_400字

《金蟒蛇动物小说大王》读后感_4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了《金蟒蛇动物小说大王》我深有感触。文章曲折的情节和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告诉我们:动物——人类永远的朋友。从古至今,人类的生活都离不开动物。

  比如马,马曾经伴随人类走过千百年的生活道路,如果没有马,人类灿烂的文化至少有一块会变得暗黑无光。

  比如牛,牛吃苦耐劳,为人类耕地。牛吃的是草,挤出的却是奶。如果没有牛,人类文明的脚步无疑会变得沉重。

  但我们对待动物的态度常常让我脸红。

  这本书主要介绍了5种动物,一种是金花蟒,一种是金钱豹,还有熊.猕猴.喜马拉雅犬,它们都是的一.二级国家保护动物。

  《金蟒蛇》主要讲述发生在哀牢山野生动物种群间的奇特故事以及人们为拯救野生动物种群而付出的不懈努力。揭示了野生动物鲜为人知的生存奥秘。深刻描写了动物的亲情、友情以及人与动物之闻的种种恩怨情仇。

  我读了这本书想到:动物并非我们我们人类想象的那么低级,那么无能,动物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灵性的生命,我们要重新认识动物,平等友善地对待动物,和动物做朋友

 

    五年级:可可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