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广播操比赛_500字

一次广播操比赛_5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啦!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穿着统一而又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校园里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广播体操比赛。

  我们班是第三个入场,所以我们可以站在旁边观看别的班的同学。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二班,听!他们的口号多有创意呀!虽然我只记得最后一句了,就是“终见彩虹”,不知道他们班的操做的怎么样,但是,因为我们要专心做操,所以不能看他们做操了,怪可惜的呀!!!!

  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伴着响亮而整齐的口号声:“锻炼身体,建设祖国,”进入了比赛场地。虽说我们在平日里练得是有头有尾,但今天却十分紧张,同学们个个都一样,心里忐忑不安。虽然我们班的口号很out,但是做操嘛,嘻嘻,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比过我们。

  广播操的声音响了起来,也就说明我们正式进入比赛了,我们整齐的做着一节有一节,我看到上面的郁老师和别的老师说话,也许老师说:“你们班的调皮鬼今天怪争气”,也许是:“你们班今天做的太棒了”,因为我能从郁老师的表情看出来,是满足的笑,欣慰的笑,随着边看老师的表情,边做操,操终于做完了,我们就像“出了鸟笼的小鸟——高兴不已。

  老师回来后大大的表扬了我们,说给“我”争了一口气。

 

    五年级:心碎梦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