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寄望天堂的一封信_750字

寄望天堂的一封信_7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亲爱的舅舅

  您好

  舅舅,我们应该有两年没见了吧,不知您在天堂过得好不好。

  舅舅,您在我的脑海中是那样和蔼,慈祥,还记得那次:上幼儿园时,您还在姥姥家里住着。有一天,我像往日,在幼儿园门口等着爷爷接我回家,可是,天空突然下起了蒙蒙小雨,我赶紧躲进屋里去,过了一会儿,爷爷还是没来,其他孩子都被家长接走了。我那是真想快点冲出去回家,可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正在我焦急不安时,一个撑着深蓝色大伞的男人走过来,是您来了。一路上,我抬起头,惊讶的发现头顶的天空不知何时已变成一片深蓝色,蓝的那样深沉,蓝得那样扣人心扉,望望舅舅,却更为惊讶!舅舅头上的原应深蓝的天空已经破了,一半时深蓝色,一半却是灰蒙色。“舅舅,伞斜了。”舅舅抬了抬头望了望,笑眯眯地说:“没斜呀。”回到家后,舅舅的衣服都湿了,我问道:“舅舅,你全身都湿了还说伞没斜。”“没事!”那时候的我并不懂是,并不能体会那时的感受,现在我能体会了,您却已不在我身边……

  记得那天,您载着我和妹妹去钓虾子,洒下网后,问我:这大约要等几分钟?”“额,我好像记得是一小时吧。”您不信,打电话问了我爸爸,笑着对我说:“不用一小时,十几分钟就行。”要是您听了我的话,那我们可要亏了,那是多麽有趣的一天,只可惜再也不会发生了。

  时光飞速,四季轮回。两年过去了,每当我翻开那本相册,都会想起您,可一转眼,您却不见了,永远的不见了,相册里那些美好的回忆却留在那儿,要是您现在活着那该有多好。

  都怪那无情的疾病夺取了您的生命,那灿烂的笑容,熟悉的背影,我再也看不到了。每当睡觉时,您都会在我的脑海中若隐若现,可是,每当我睁开眼,您却消失了。舅舅,快回来吧,我们真的好想你,不要再不出现了,这样会是我好担心,好难过。

  舅舅,两年过去了,不知您在天堂过得好不好

  祝:

  天天快乐

  您的外甥所写

  2013年11月27日

 

    五年级:王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