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550字

我的妹妹_5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爱的外表,乖巧的神情,但那双圆溜溜直打转的大眼睛却泄漏了她的小算盘,她忽然伸手一指,作惊恐状:“姐姐,你看天花板上有一只壁虎”,我顺了她的心意,装作好奇的样子转了过去想要看个究竟,可下一秒我便立刻转了回来,果然她手里拿着我刚买的修正带。

  看来我的眼光还不错这修正带粉粉嫩嫩的形状还挺有人气的,被抓包的她尴尬地笑笑,道:“姐姐,你的修正带好漂亮,我好喜欢,能否给小妹我玩赏玩赏”,说完,不等我回答,便带着我的修正带头也不回地走了。想走,没那么容易,毕竟我这12年饭不是白吃的,我三下两步便追上了她,夺回了我的心爱之物,得意地看了她一眼,以胜利的姿态往回走。

  “哼,想拿我东西,没门。”全然不顾后果地说道。在我的意料中,她没多久就带着老妈这个救兵来了。果不其然,妈妈一来便说道:“又咋了,你这么大了,也不让着点妹妹,快点把那什么东西拿出来。”

  “妈,修正带我要用,她会弄坏的。”我不甘心道。

  “弄坏了,再买一个不就成了,咋那么多的废话。”妈妈有点不耐烦地说道。

  “可这是我的。”我拿出最后的底牌。

  “你钱哪来的。”顿时,我便被说得哑口无声,没办法的我只好妥协。妹妹炫耀了一下手中的修正带,还挑衅地看了我一眼。

  此时,我只想到一个词:小人得志。

  天啊!怎么就让我摊上这么个妹妹,干嘛不来道闪电劈死我。

 

    五年级:愛上伱以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