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_700字

父爱_7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于我的父亲,记忆中点点滴滴无不与他的严厉有关,如果用“严父”两个字形容是再贴切不过。父亲的严厉不仅仅表现在对我的教肓方式上,就是生活中也随处可见。可是,由那天开始,我看到了父亲的另一面,也让我重新对父亲有不同的了解。

  那是一个寂静的晚上,疲惫的月光懒懒地洒在我的写字台上,星星早已不见了踪影,虫儿也不叫了,一切都困了。夜,出奇的静。“阿――嚏!”我忽然打了一个喷嚏。打击乐似的响声绽放在我的屋内,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向寂静的隔壁——父母的房间。

  这边的声音刚平息不久,那边便隐约传来窸窸窣窣起床的声音。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啪”的一声,门缝处挤进一丝灯光。之后,门缓缓地打开,大片的光亮闯进屋内,我不得不捂上眼睛。爸爸蹑手蹑脚地来到我床前,为我盖好被子。从头到尾,他就像呵护土壤中的幼苗一样,轻的令我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脚步声渐渐远去了,我强忍着灯光,从被窝里探出头来。朦胧中,猛然发现爸爸的衣角抖了一下,我的心也好像染上了缕缕的凉意。接着,灯熄了。但是我的鼻子不太争气,又觉得有点痒痒,第二个喷嚏又想出来凑热闹。我不愿刚才的一幕重现,只好进行“憋气疗法”,狠狠地捏着鼻子,深深地咽下一口气。终于,这个喷嚏被我拦腰截住。

  “阿——嚏”,一声巨响再次打破了夜的沉寂。这次,是爸爸的喷嚏。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爸爸对我的细心呵护,让我每次想起心里都是甜孜孜的。更让我知道父爱如山,也让我看到了父亲的另一面。

 

    广东佛山三水区西南街道宝月小学五年级:五年级 王欢欢 指导老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