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姐妹_650字

我的好姐妹_6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要问我的好朋友是谁?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白若韩!“白若韩——我的同学兼死党兼朋友兼闺蜜兼姐妹,年芳十二。因为她姓白,所以我们都叫她小白。

  小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惜被剪掉了。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被一副眼镜遮住了。

  小白就像是我的姐姐,很会照顾我。她有时候也很小孩子气。就像上次:小白要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小白就对我说:“小晨,我一个人不敢回家,要不……”“NO!!!”小白还没说完就被我无情的打断了。”不嘛不嘛不嘛。”小白用发爹的声音说到。“呃。好啦,真受不了你!”“YES”我给了小白一记白眼。走在路上,我心想怎么吓小白,对了!!!

  我先走在小白的身后,躲进了一条小胡同里,过了一会儿,小白觉得身后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没有了人,这下可把小白给吓坏了。“小晨,你,你别吓我啊!”小白胆怯的说道。我一得意,用阴冷的语气说了一句:“还我命来,还我命来。”“命,命还可以借的吗?”呵没想到这小丫头还回了我一句。“难道你没打过魂斗罗吗?”“啊!!!!”小白边跑边喊着十二分贝的声音说道,不对!应该是喊道。“呵呵,谁让你那么胆小。”

  第二天来到了学校,发现小白在门口用阴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禁打了了个冷颤(毕竟心虚嘛)不过小白的样子还挺可爱的:鼓着腮帮子,把小脸憋得通红通红的。“好好好,小白不要生气啦。”“杨怡晨!!!!”“呃。”(替你默哀三秒钟)

  哎,小白啊小白,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杨怡晨,你还敢说我!!!”“啊!”

 

    山西运城芮城县古魏镇北关小学五年级:杨怡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