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50年后的地球_800字

50年后的地球_8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宇宙中心医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地球。只见他满脸愁容,坐着轮椅来到挂号室。挂号室医生北极星见此状况,连忙虚寒问暖:“地球老弟,50亿年前你是多么的强壮,现在人类发达了,你不是应该更健康的吗?”地球苦笑着说:“人类虽然发达了,但是我的身体却一天比一天衰弱啊!

  地球首先来到了眼科,织女星大夫给他做了细致的检查,用了整整一小时。检查完后,地球沉重地从诊室里出来了,脑子里面总是在回想着织女星说过的话:“……人类建造了众多的工厂,但是也因此排放了许多的废气,污染了你……砍伐了许多森林……现在的你身上就剩下了贫瘠的泥土了,‘保护伞’已经被破环了,现在仅剩下毫米了。”

  接着地球来到了内科,对彗星说,“大夫,我身上东经#度,北纬#度剧痛,不知是何原因你能给我看看吗?”彗星连忙拿来了一台仪器,透过烟雾,他一看:“呀!地球老弟,你身上的人类怎么都在自相残杀呢?火箭、炮弹……把天空都搅浑了,再打下去,你的疼痛还要加重的啊。”听了这些话,地球的脸更加阴沉了。

  然后,地球来到了耳鼻喉科,大熊星大夫和小熊星护士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检查后,得出了令地球难以相信的结论:耳朵被厚厚的垃圾堵死了,约有两亿平方米,鼻子里面到处是废水,需要约十年的时间才能排干净,而喉咙因缺水而导致发炎。工业、民用废水的增多,淡水减少,地球,你快要渴死了啊!

  最后,地球来到了皮肤科,但是得出的结论更可怕:地球,你身上的绿洲正在急剧地减少,被污染的水正在与日俱增,长此下去,你就要爆炸了啊!

  经过一系列的会诊,地球痛哭流涕地哀求医生治好他,可医生说:“这样的病我们也是无能为力啊,人类是你的主宰,你的病最终还是要由他们来治好的,你还是去求他们吧!”

  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为了地球上的生命,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相信,在科学技术的指引下,再加上我们正确的行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共同保护臭氧层,共同拥有一片美丽而完整的蓝天的。

    六年级:梦嫣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