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成功了_600字

我成功了_600字

2014-03-16 来源:转载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每当耳畔边想起《真心英雄》,我就会想起那一次我的成功经历……

  记得那次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宣布:“今天我们进行400米跑步比赛,看看谁最有耐力!”我一听到400米,立刻打了一个寒战,那么远的路程,我行吗?

  比赛开始了,我想一匹小野马跑了出去。开始的一段路程,我还冲在前面,看到一个个同学落在我的后面,我有点神气。200米后,我渐渐的觉得我的腿变得沉重,喉咙里也像火烧的一样难受,我多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好休息呀!我的速度慢了下来,后面的同学一个个超过了我,忽然我被什么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我停了下来,弯着腰,双手按在两个腿上喘气,真想结束这次比赛。

  忽然,我的耳边传来同学的呐喊:“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让同学们失望,只要有最后一点力气也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顿时,我浑身充满里力量,望着前方的同学,我咬咬牙,大步跑了起来……一个同学被我超越了,两个同学被我超越了,三个,四个……我感到风从我的耳边吹过,最后的冲刺到了,我使出浑身力气冲向终点……在一片欢呼声中,我躺在草地上,阳光灿烂,同学们跑过来,微笑着对我说:“你得了第一,祝贺你!”老师走了过来,竖起大拇指说:“干得漂亮!”头上一片蓝天,我感觉自己悬在空中,就像超人一般。

  我超越了自己,我用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坚持,收获了成功!那一刻我终于明白: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的真实含义!

    六年级:level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