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与千寻2_2000字

千与千寻2_2000字

2014-03-16 来源:转载

  

  今天是假期结束的日子,千寻收拾着书具和用品,手指触到抽屉里的一个精致小盒子,她知道那里面放的是钱婆婆做给她的头绳,那是用大家一起织的毛线做的。她舍不得再带,就把它保存在盒子里,只有在自己想念那段日子时才取出来看一看。

  千寻拿出了盒子,盯着它发呆。那些朋友们不知现在都怎么样了,锅炉爷爷还是这么忙吗,钱婆婆找到帮手了吗,小玲去了那个有海的镇子了吗,无脸人还觉得寂寞吗,还有,还有····千寻的手不禁握紧了手中的盒子,一个一直在心中徘徊的人,在想念时,竟不忍说出他的名字。

  还有,小白,你,你还好吗?

  心中的什么地方像是被猛地触碰了,一阵比一阵的疼。千寻叹着气闭上了眼。

  ‘千寻,你在干什么磨磨蹭蹭的,东西收拾好了没有,我们要出发了。’妈妈的声音响起来了

  ‘啊,来了!’千寻答应一声,便把手中的盒子塞进了书包中。

  ‘都是国中的学生了,怎么做事还是这么慢吞吞的。’妈妈已经在车中了。

  ‘是。’千寻背着大大的书包钻进车子里,迷路狂加车祸王的爸爸大喊一声,我们要走了,就发动了汽车。

  ‘啊,这里就是野树中学啊,千寻快看,好漂亮啊!’妈妈回过头来看着千寻说。

  ‘哦,什么··呵呵,是啊,很漂亮。’千寻回过神来尴尬的笑笑,谁又知道她的心思根本不在这里啊。

  和小白分开已经有十三个月零六天了,十三个月零六天,十三个月零六天啊。每个夜晚,她都梦见小白在自己身边,一遍一遍的呼唤她的名字,千寻,千寻,千寻···他的眼神是那么忧伤,那么让人心痛,他冰凉的手指触着她的脸,梦中的一切是那么真实,以至于千寻醒来后,都分不清哪些是梦哪些又是现实。小白答应过她,他们一定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是的,她相信,再难熬的黑夜也会迎来灿烂的早晨,不会天亮的夜晚是不存在的。

  小白,不要怕,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一定会的!

  新学校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好奇又兴奋,千寻找到自己的班级,气喘吁

  吁的坐了下来打开便当。一只手突然伸了过来重重的拍在了千寻的肩上。

  ‘啊’千寻轻呼一声,眼前出现的是一张调皮可爱的脸:‘小樱!怎么会是你,你怎么也在这里!我,我···’千寻说着,眼里就泛起了泪光,小樱是千寻搬家之前在旧学校里最好的朋友,没想到升了国中,两人竟来了同一个学校。

  ‘唉,你不要这样嘛,好不容易见面你就对我哭的话,我会很难过的哦,好了,知道我们的千寻最可爱了,笑一个嘛。’

  ‘小樱最讨厌了。’千寻说着,已经笑了起来。

  ‘以后有了千寻,我就不会在寂寞了,呵呵。我送你的那束玫瑰花你后来养好了吗’小樱问

  ‘恩···这个’千寻不说话了,要怎么告诉她,其实在还没有到家的时候,自己就遭遇了一件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是真实的事情呢。

  正在千寻出神的时候,一个高年级女生急急的跑了过来,最后停在了另一群女生身边开始大声的说话:“我看见了,真的好英俊,你们不知道····”

  千寻和小樱也在一旁听着。这时又一个女生兴奋的跑过来,一边跑一边叫:“简直是帅死了,眼睛还是碧绿色的,一定是混血儿,你们还不去看··”

  “看什么呢?”小樱呆呆的问

  “听他们说的,好像是要看什么人吧。”

  “那我们也去看看吧,还说什么好帅之类的。”小樱的眼中开始放光。

  “不要了,我不要去了,你自己去吧,我在花坛那边等你。”

  “那好吧,我先去了哦。”

  “恩,小心一点哦。”千寻看着朋友远去的影子,思绪又回到了小白的身上,于是眉头又戚了起来。

  来到花坛边坐下,千寻又拿出了那个用来绑头发的护身符,紫色的丝线在阳光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千寻痴痴的小声呢喃:

  “赈早见·琥珀主,琥珀主,琥珀主···小白··”

  “千寻是在叫我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千寻呆住了,那个每晚都在梦中出现的声音,现在就响在她的身后,又在做梦了吧,对,一定是梦,一定又是梦,不要醒来,先不要醒来啊。

  闭着眼睛祈祷的千寻觉得有人握住了自己的肩:不能睁眼,睁开眼睛梦就会消失了,不要醒来,不能醒来···

  “千寻”

  “小白,是你吗,我睁开眼睛看你一下,但你一定不要消失掉,好吗?”千寻连声音都开始颤抖。

  “恩,千寻的小白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恩”千寻小心的睁开眼睛,一霎那间,笑容绽满了千寻的面颊,泪水也在眼中积蓄,“小白,真的是,真的是小白呢。”

 

    六年级:雪玫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