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_1200字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_120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每个人的梦想不一样。有人梦想当老师,有人梦想当医生,有人梦想当警察,有人梦想当……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我的祖国母亲能够繁荣昌盛,每个人都安居乐业。

  你看!1992年我国载人飞船正式列入国家计划进行研究,这项工程后来定名为“‘神舟’号飞船载人航天工程”。1999年11月20日、2001年1月10日、2002年3月25日、2002年12月30日,我国先后4次成功发射了“神舟”1号至4号无人飞船。2003年10月15日我国成功发射了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5号,航天员为杨利伟。2005年10月12日“神舟”6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航天员为费俊龙、聂海胜。这样的举动,不仅是他们的梦想,更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再看!80多岁的袁隆平爷爷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他还不忘造福于人类,实现他一生的梦想!他还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为这个梦想你去奋斗,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还有就是李连杰。他向世界传播中国武术精神,致力于公益事业。他还有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这个梦想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在北海公园浇花。他就是想拿武术冠军,让妈妈开心。当他在美国表演的时候,美国总统尼克松对他说:“哇!你的功夫这么棒,干嘛不当我的保镖?”当时他才11岁,他说了一句很棒的话:“我不会保护一个人,我会保护13亿中国人!”

  我的梦在长城上生长,这梦想的长城,正在延伸祖国的荣光。长城的脚下,十五千年文明的土壤,长城的天界,是一个名叫未来的地方。下一个百年,我的梦,中国梦,花开何方。请打开心中最美的翅膀。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我们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雷锋——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雷锋原名雷正兴,出生于1940年12月18日在湖南长沙望城县简家塘一个贫苦农民家里。虽然他的出生不好,但是他今后的举动确实名留青史。

  一天傍晚,天下大雨,雷锋见公路上一位妇女怀里抱着小孩儿,手里还拉着小孩,身上还背着包袱,在哗哗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着,雷锋忙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位大嫂从外地探亲归来,要去几十里外的樟子沟去。她着急的说:“同志啊,今天雨都把我浇迷糊了,还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雷锋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个一点大的孩子冒着雨朝樟子沟走去,宁可把自己淋得湿透,一直走了两个多小时,才把她们母子送到家。这虽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也不是一件为别人出生入死的情,但是这么平常的事情我们平常人一定做得到吗?虽然他英年早逝,但是他这一生做的好事情,是无人能及的事情。雷锋,我们永远敬佩您!我坚信历史上会有许多雷锋,我等待着他(她)的出现!

  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奋发,我们开拓,你是世界名族之林的强者,我们爱你啊,中国!

    六年级:沈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