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我的唠叨妈妈_650字

爱我的唠叨妈妈_6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她留了一头黑黑的长发,仿佛瀑布一样披在肩上,眼睛大大的,很清亮,很有神,嘴巴很小,瘦瘦的。妈妈为爱我做饭洗衣,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我爱我的妈妈。

  但是,我最烦的是妈妈的唠叨。妈妈的唠叨对于我,就仿佛牛尾巴上一只烦人的苍蝇一样,怎么都甩不掉,整天围绕着我嗡嗡叫。我走到哪里,苍蝇就跟在哪里,嗡嗡的叫声就在哪里响起,简直使得我头皮发麻。

  清晨,我还在梦乡之中,睡得正香,突然听到妈妈走到我身边,催促我说:“宝贝,快起来,上课要迟到了。”我懒懒地起床了,开始洗漱,妈妈又对(我说:“宝贝,快点。你看几点了。”我就说:“好。”当我洗漱完,要吃饭时候,妈妈在旁又唠叨开了:“快点吃。迟到了,老师要批评了。”吃完早饭,我准备背书包换鞋出门时候,妈妈又开始唠叨开了:“宝贝,快点。看赶不上公交车了。”到了学校,马上要上课了,教室里黑压压一片,同学们都到齐了,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都在安安静静地自习。“吱妞”一声,我急急忙忙打开教室门,一脚踏进教室,一屁股蹲在座位上,顿时。全班同学的目光仿佛聚光灯一样一齐投向我。妈妈这时从后面掀开门,盯着我又唠叨道:“宝贝,快坐好,把课本打开,好好学习。”听完妈妈的话,整个教室哄堂大笑,全班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捂着嘴,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笑完了腰。我的同桌笑着对我说:“你长这么大了,你妈妈还管你叫宝贝。”也有几个同学学着我妈妈的口吻对我喊道:“宝贝。”听完同学们的话,我顿时尴尬极了。

  妈妈的唠叨,虽然有点烦,但是,听起来还是很受用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妈妈不再喊我宝贝。

    六年级:郑佳乐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