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六年级下册阅读计划表_400字

六年级下册阅读计划表_400字

2014-03-16 08:34:56

  俗话说得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万能的。书不仅可以医愚,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书可以说是世界的依赖品。我认为:读书,要讲究,不像某些人读书时走马观花,只寻求爽。读书的过程,是审美的过程,应当全身心地投入,不受环境的影响。书读人,会越读越死;只有人读书,才会越读越活。所以,我就为我自己作了一个“六年级下册阅读计划表”,以此来提醒自己每天读课外书。以下就是了!

  No1.每天至少读上半个小时的课外书,以此来拓展自己在作文水平方面的提高与加强。开拓自己渺小的视野。

  No.2每个星期至少读上1到2本书的数量。以此来加强自己的智慧。

  No.3读书做笔记,做到“不动笔墨不读书”的条件。以此来开拓自己在阅读理解这一方面的加强。

  以上就是我在六年级下册的阅读计划表了!虽然只有三条,不过条条必定严厉遵守!绝不违法计划表中的内容。好了!这样一学期下来,我的课外阅读知识一定会大大增加的!加油吧!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