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梦宝的移动城堡(3)_1500字

梦宝的移动城堡(3)_1500字

2014-03-16 来源:转载

  悠池在班里显得挺孤立的,没人有兴趣和他交朋友聊天,毕竟麻麻脸看着有点吓人的哦。

  也许冉小渝说得对,他们都是些自私的小孩。

  悠池每天下了课都坐在座位上安静地看书,长长的腿在桌下面似乎都不够放的,一直伸展到前排的凳子下面。

  邱佳也挺郁闷的,她想念黄瓜。

  “喂,悠池,我肚子饿了。”

  邱佳实在忍耐不住没有黄瓜在耳边呱噪的寂寞,便拿出平时对待黄瓜的口气来冲着新同桌发飚。

  “恩?”

  悠池抬头看着邱佳,眼里流露出不解的神情。

  邱佳再次在心里发出无声的叹息——如果没有那些刺眼的麻麻,这真是一张完美的脸哦!

  悠池的眼神温柔纯净,像羊羔的眼睛。

  “我是说,反正你腿长,替我跑个腿买点好吃的好不好?”邱佳嬉皮笑脸地对悠池说,顺带把10块钱丢在了他面前。

  对于“衰哥”,邱佳从来就是毫无顾忌的。

  “好的,没问题。你喜欢吃什么?”悠池爽快地说。

  “好丽友派!”

  悠池迈开长腿走出教室去给邱佳买好丽友派,看着他挺拔的背影,邱佳刹那间有点恍惚起来,差点就把他当作是一个真正的帅哥了。

  真正的帅哥,对于邱佳来说,从来就是遥远而高不可及的风景。

  因为他们在受到太多宠爱的同时,也受到太多骚扰,所以看上去无一不矜持而冷漠,甚至做作得不象常人,让邱佳见了不由得会退避三舍,却又心怀接触不到美好风景的无限惆怅……

  悠池很快就回来了,除了好丽友派,还有邱佳最爱喝的麦味奶,外加一个彩色透明的天线宝宝棒棒糖。

  “咿,你怎么知道我爱喝麦味奶?”邱佳睁大眼睛,惊奇地说,接着她又发现了棒棒糖,“啊哈,好可爱呀,天线宝宝!”

  邱佳吃得“啊呜啊呜”好快乐哦,悠池看着邱佳,笑得像哥哥。

  他没要邱佳的钱,说他请客。

  邱佳再次深切体会到,和不帅的男生做朋友,实在是好处多多,他们真实而本色,善良而诚恳,而且总是那么慷慨大方。

  数学老师发下测试卷,邱佳拿在手中,羞愧得抬不起头。

  悠池刚来,没参加这一次测试,他看到邱佳面前的试卷,虽然她试图用小手把分数遮挡起来,但他还是看到了试卷头上那个鲜红淋漓的红色阿拉伯数字:37!

  这堂课是试卷评点,老师在黑板前费力地讲着,邱佳费力地听着,两眼迷茫。

  悠池微微地蹙起眉头。

  下了课,邱佳埋头订正试卷,涂涂画画而不得要领,试卷的空白边缘像是成了她涂鸦的地盘,邱佳几乎要绝望了。

  这时,一把温和的嗓子告诉她,第三题她走了很长的弯路,其实很简单。

  邱佳有些意外地看着悠池。

  悠池微笑了一下,在草稿纸上列了一个公式,然后把题目带入,答案还没出来,邱佳就高兴地叫起来说:

  “哦,知道了,果然很简单!”

  她拍拍自己的脑门,在第三道题的旁边,唰唰地写下订正。

  让邱佳感到惊奇的是,悠池的讲解,居然比数学老师还高明易懂,面对数学题目,她从未有像今天这般轻松和充满自信。

  “你在原来的学校,一定是数学天才吧?”邱佳满心佩服地问他。

  悠池谦虚地笑了笑说,数学的确算是他的强项。邱佳心里明白,鱼头的数学王子地位就快要不保了。

  鱼头不会像悠池这么耐心,也没有悠池这样的口才,鱼头只会把现成的答案给酷儿抄。

  悠池却不是这样,他会很高明地让邱佳自己找到解题的最佳途径和答案。

  现在,邱佳和悠池之间的关系,真正发展为友情了,邱佳喜欢和他聊天,到微机室和实验室上课的时候,也总是和悠池坐在一起。不知道从哪天起,邱佳都会在晚上习惯性地给悠池打个电话,胡乱地说一通话,然后道晚安。

  悠池让邱佳感到很舒服很塌实,是那种有了朋友的舒服和塌实。

  至于他脸上的那些麻麻,邱佳现在看起来已经十分习惯了,它们已经成了他的一部分,因为喜欢悠池,所以邱佳觉得自己也喜欢上了他脸上的麻麻。

  黄瓜病愈回来上课,他看到座位被别人占了不禁有点恼火。

  邱佳护着悠池,对黄瓜说,是我愿意和悠池坐的哦,黄瓜你找别的座位吧。

  黄瓜无奈,便恨恨地嘀咕了一句:“就算是照顾残疾人……”

  因为这句话,邱佳不愿意再理睬黄瓜。

  邱佳就是这样一个爱憎分明的人。

 

    六年级: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