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校园生活_500字

校园生活_500字

2014-03-16 来源:转载

  校园生活永远是最美好的,也永远是最温馨的,可其中也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无奈。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这个高手如云的学校中,我们总是要向前向前,总怕一个不留神就被别人挤到了后面,总是担心自己哪里还需要改进,哪里还需要进步,这一切的一切把我们包围了,我们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阅读文章,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玩耍,不再有做实验的时间,然而,代替这一切的,都是那学习,我们总是在学习中徘徊着,总是担心着。

  可校园生活也是美好的,我们在学校里,学会了ABC,学会了123,学会了一撇一捺。好朋友也是校园的一章,他们一张甜美的笑脸,一句体贴的问候,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充满活力的,在委屈的时候,他们安慰的话总能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在伤心的时候,他们搞笑的话总能使我们哈哈大笑,在开心的时候,他们总能和我们一起分享。老师不拖堂的时候,课间生活更是有意思,做游戏的做游戏,看书的看书,晒太阳的晒太阳,聊天的聊天,我们总是有事做,好像忘了繁忙的学习,置身于无忧无虑的课间生活。

  校园生活美好,温馨,无奈,而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们必须要经历这些,必须要在这些东西中成长。

  期待着,期待着明天,相信风雨之后会有彩虹,相信明天就是天晴,让我们共同加油,加油,加油。

    六年级:至少还有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