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让真爱撒满人间_650字

让真爱撒满人间_6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真爱撒满人间”大型感恩教育演讲。内容分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三大部分,这次演讲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产生际非同一般的反响,它深深地感支着每一个人。

  老师深深地抓住孩子们的心,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接受真正的感恩教育,让孩子们懂得了生命的可贵,父母慈爱,老师的苦心,祖国的伟大,自强的喜悦,奋斗的豪情。接受一次次真爱与壮美的熏陶,在不知不觉中拓展心灵的空间,提升精神的层次,他让勇敢的孩子在全校师生面前走上前台,承认自己的错误,请求家长和老师的原谅。让家长、同学和老师见证自己人生新的历程。此举也许会真是这些孩子人生道路上的转折点,看到此情此景,平时对于孩子束手无策的家长感动得热泪直流,和孩子相互拥抱,那些发自肺腑的话语让在场的人都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老师一次次地让孩子们发自内心地大声呼喊出对祖国、对老师、对父母的热爱。特别是学生与老师来了一次最亲密、最动人、最温馨的心灵共鸣。同学们纷纷走到老师面前和老师紧紧拥抱,用最纯朴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刹那间泪水浸满了师生的眼眶,在场的家长也被那动人的场面所感染。个个激动地热泪盈眶。这不仅让孩子懂得了感恩回报的道理,并以其真爱的感情,让老师在感恩中找到了成功的感觉和人生的真谛,实现灵魂的塑造和健全人格构建,从而创建现代和谐社会。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分清了真善美和假恶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荣辱观,懂得了感恩;让家长和教师之间多了些理解,少了些埋怨;老师会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爱护自己的学生。总之,这次演讲给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带来的感受和震撼都是无与伦比的。

    六年级:294924171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