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花木兰传奇观后感_550字

花木兰传奇观后感_5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木兰是一位巾帼英雄,原来是一位秀女,能秀出栩栩如生的绣品,只要她的绣品一亮相就会有蜜蜂来采蜜,蝴蝶来采花粉。

  但她的命运十分坎坷,有一次被可恶的柔然人弄得双手一直颤抖无法使用织机,就是一些最简单织布绣花都不能做了,但一位名叫“八辈蚕”的人叫花木兰学习飞针从而治好了花木兰得手。她还被柔然人用毒烟毒瞎了眼睛,但一位柔然的王子在潜伏在魏国时喜欢上了她决定帮她拿到解药,几经周折才好不容易拿到了解药帮花木兰回复了眼睛。

  花木兰等几名秀女完成了和亲图,为了这和亲图花木兰的母亲和她好友的母亲的死了,都成了刀下冤魂。完成了和亲图,还嫁了一位西海公主去了柔然应该不会再发生战争了,但柔然命人抢了和亲图声称自己没拿到和亲图挑起战争向魏国发起攻击。因为花木兰的父亲生病了,花木兰就把名字改为“花弧”主动替父从军。

  “花木兰传奇”这部电影拍的很好,花木兰传奇的主人翁挑选的也很好,这位演员表现出了男儿的血气方刚,在战场上有带兵打仗的能了她有“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先动”的预知能力。

  我挺喜欢花木兰身边的柱子,为人忠厚老实,是一名出色的近身格斗家,为花木兰保守了许多秘密是一位可靠的好伙伴。我个人不喜欢书生,他虽然很聪明但很骄傲自大,喜欢听别人的阿谀奉承,而且很会吹牛。

  花木兰传奇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把花木兰的个性表现得漓淋尽致,相信我看完它你会受益匪浅。

    六年级:李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