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里的我_650字

中国梦里的我_650字

2014-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主席这样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梦想,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是遥远而模糊的……

  回眸过去,多少人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杰出科学家钱学森,一心为国的邓稼先,敬业忠恳的罗阳……他们都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全部精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了自己全部的热血,他们的爱国情操深深感染着我。我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为祖国出力,但是我可以用五彩的画笔为祖国的明天添一抹艳丽。

  前不久,我参加了青少年科幻画比赛。我画了一个粮食丸加工厂,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一种营养丰富,携带方便的粮食丸,每人每天只需要吃一粒就可以摄取所有人体需要的物质,不再为“营养“而烦恼。尤其是国家领导人、公司经理、教师等业务繁忙的人群,只要有了粮食丸,就可以不用再担心身体的健康问题了……如果真有一种这么棒的粮食丸,是不是可以减少许多麻烦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不是会更加容易呢?中国梦,梦中国,是不是就可以这么做呢?

  我不但参加了青少年科幻画比赛,还报名了有趣的航模比赛。为建设祖国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千千万万祖国花朵的努力下,祖国未来的天空会别样的蓝!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有首歌唱到“中国梦是我的梦是你的梦”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而这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凝聚起来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强盛之梦。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中国梦!

    六年级:董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