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太平洋奇遇记

太平洋奇遇记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狮子冬冬和小豹子跳跳是好朋友,他们都有一个愿望,能到海底去瞧瞧。

  有一天,冬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找来跳跳,对跳跳说:“我们今天去实现愿望吧!”小豹子跳跳听了手舞足蹈,连声说:“这办法想得好!这办法想得好!”于是,他们拿上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和食物,并用零花钱买了氧气瓶、游泳衣等等。一切都准备好了,他们两人高兴得来到了太平洋。

  游啊游,他们游到了珊瑚丛中,惊呆了!那里的鱼儿这么多,这么艳丽!连平常比较贪吃的冬冬也比较怀疑,这些鱼有毒吗?能不能吃呢?跳跳说:“应该没有毒吧!这些漂亮的颜色也许是为了警告它们的敌人。”冬冬听了有点半信半半疑,说:“还是别抓了吧!要是真有毒,那该怎么办啊?而且这么漂亮的鱼,又这么可爱,还是让它们在海洋里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忽然,一道银光从他们眼前飞驰而过,冬冬简直不敢自己的眼睛,海洋里怎么会有光呢?他们两追了好久好久才发现:这道银光是一条旗鱼。在这时,旗鱼转过头来二话不说,马上冲了过来想刺冬冬和跳跳。这可把冬冬和跳跳吓坏了,他们连忙把氧气瓶里的气流喷了出来,让他们快速前进,可是旗鱼游得太快了,眼看着就要被旗鱼追上了。在这时,旗鱼忽然游走了,原来附近有一只鲨鱼闻到了气味,正悄悄得往这里游来,把旗鱼吓跑了。冬冬和跳跳却不知道,以为旗鱼追不到他们就放弃了。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也看见了不远处的鲨鱼,感到很恐惧,于是他们立刻朝不远处的一个洞里游去,躲在了洞里。虽然比旗鱼追赶他们要轻松一点,但上鲨鱼要比旗鱼凶猛得多,这才是最大的压力。好在他们已经躲到了安全的地方,不然早就成了鲨鱼的盘中餐了。鲨鱼并没有放弃,鲨鱼用头使劲地撞洞口的岩石,过了半天,一块岩石都没撞下来,鲨鱼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这下安全了。”冬冬说道。他们游出了这个小洞。他们心里想:海底真是好奇妙!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