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自由去哪里了_700字

我的自由去哪里了_700字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觉得自己不够自由,总是向往这远方的天空,总觉得自己多东西该放下,总向往独自的飞翔。 一个人怕孤单,两个人怕辜负。如果选择自由那你在一定程度上也就选择了孤单,而但你选择牵手的时候也许你就已经放弃了独自飞翔的空间。自由与羁绊永远都是每一个人很难选择的东西。

  当我独自漂泊的时候,我向往着属于我的港湾;当我终于不再漂泊的时候,我又开始了向往蓝天上的白云。俗话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也许也正是这样吧,人都是不满足的,拥有的时候总觉得儿子机应该拥有的更多,可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原来所拥有的就是自己一直所追寻的。人为什么都是要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为什么就不能在拥有的时候学会保护与延续。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小鸟是天空中的点缀。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愿做天空中的小鸟自由的飞翔,无牵无畔,自由,飞翔。

  对生活的坚持,对自由的向往,我在坚持与向往中生活,懂得活得快乐,懂得生活的艰辛,懂得生活的乐趣,懂得做人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懂得该放手时就放手,懂得痛苦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快乐才是生活的延续。 哭过笑过走过青春年少的时光,不会对生活低头,永远向往着那片自由的天空,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的,因为我始终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必然直。

  眼泪是对过去的洗礼,笑容是对未来的坚持。哭过我依然笑对人生,笑过我依然不忘生活的艰辛。眼泪越流心境越清明,独自哭泣,笑对世人。永远追求着自己的追求,快乐着自己的快乐,哭泣着自己的哭泣。 生活很多时候都是残酷的,可日子是要自己走过的,今天也许我会流泪走到时钟的敲响,可明天的我依然可以笑对生活的残酷,每一天都是美的开始,不管生活将面临什么,我依然可以勇敢面对。 即使泪流满面,我依然笑对人生......

    内蒙古乌兰察布集宁区泉山路小学六年级:白锦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