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尝试_600字

第一次尝试_600字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如一本书。里面的任何一件事都是珍贵的,它也同样值得我们回忆……

  小时候,每当我们走在街上。看见路上的人拿着一瓶“雪碧”喝得欢时,我都会爸爸妈妈吵着要喝。爸爸笑着对我说:“这个人喝的是白酒。你还记得那次偷喝酒吗?”爸爸的话勾起我的回忆。那次,爸爸在吃晚饭时倒了一杯酒喝。我看了,也想喝,可爸却一边赶我一边说:“去去去,小孩子家家喝什么酒!”说完,自己又一边闻着酒一边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尝。看着爸爸那陶醉的样子,我觉得酒一定是一种很好喝的东西。于是,我趁爸爸不在,拿起酒喝了一大口。顿时,我感到一鼓辛辣的味道进入了我的口中。我哇地一下把酒吐了出来。还跑到爸爸面前,一边跳一边指着自己的嘴。起初爸爸还以我错喝了酒精什么的,后来知道我是因为偷喝了酒后才哭笑不得地批评了我一顿。想到这里,我对爸爸说:“那那个人可真勇敢啊!”说完,还向他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过了几天,我到表哥家去玩。表哥帯我出去玩,在广场上疯玩了一通之后,表哥买了一瓶“雪碧”给我。我畏惧地看着“雪碧”,连连摇摆着手,说:“我不要我不要,这“酒”很难喝。”“酒?呵呵,表弟,这是“雪碧”不是酒。不信你闻闻?”我半信半疑地闻了闻,咦?怎么甜丝丝地?我又用舌头舔了舔,嗯?很好喝耶。于是我又大口地喝了起来。我平身也因为这一次尝试而尝到了“雪碧”的味道。

  这一次尝试虽说是一件小事,但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却前进了一大步。它告诉了我“无尝试,不成功。”这个道理。

    六年级:腾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