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拥抱大海_500字

拥抱大海_500字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它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来到海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海洋,它像一匹看不到尽的蔚蓝色的绸缎一样。在和风的吹拂下,海面上射出晶莹洁白的浪花。海浪一排追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银链”。“银链”拍打在岸边的岩石上,变成了一朵朵白颜色的碎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浪花又化成千千万万颗绚丽多彩的珍珠,洒向大海。

  我和妈妈以最快的速度换上泳衣,飞快地投入大海的怀里。我们游泳打闹,不亦乐乎。海浪也加入进来,把我们玩耍的水球一下子抛出去好远,你说他调不调皮!它看我们玩得起劲,故意趁我们不注意,一个大浪袭来,让我们喝上好几口海水,又咸又涩。

  唉,谁知天公不作美,过了一会,竟然下起了小雨。向远处望,景物迷迷蒙蒙的,美丽极了。这才想起爸爸,爸爸正在岸上打伞抽烟呢!我想上岸去,谁知刚站起来,一阵冷风变袭来,冻得我赶紧转身逃回大海,感觉好暖和呀!感觉好像在真丝被里一般。

  太阳要下山了,在爸妈的催促下,我上了岸。大海,慈祥的母亲,我是大海的女儿,投入母亲的怀抱,就再也不想出来了······

    六年级:袁欣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