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_3000字
樱花很早以前,在皇室家族的庭院里生长了一棵樱花树,据听说在皇后生独孤残月时,这棵樱花树神奇般的生长了,它如今很茂盛,枝杈上开满了粉嘟嘟的樱花,像少女般可爱。
独孤残月,如今是高高在上的皇帝,每天都摆着冰冷的面孔,只有在晚上他会端着酒杯在樱花树下喝着清冷的酒,吹着动听的萧,只有这时他是温柔的,他轻轻的抚摸着树干,将所有的烦恼和它说,而樱花树像听懂他的话一样抖一抖身体,落下几片花瓣轻轻抚过他英俊的脸庞,似是在安慰他。
据说,独孤残月去世时的当天晚上,一直任风吹雨打都不退缩的樱花在一夜之间谢了,从此消失了,这件事成为了一直永不磨灭的传说。
几千年后。
“哇,终于化成人形了,我要去找我的独孤宝贝喽!”小樱花精刚想离开,从天而降一位美丽的仙女,樱花见了愣了一下拔腿就跑,还没跑多远就撞到了仙女姐姐设下的屏障上“哎呦”樱花被冲力撞到了地下。
“樱花,不要贪玩了,今天是你成仙之日,快随我回天庭吧!”“不要。”“为什么?”樱花跪在地下说:“仙女姐姐,我还有心愿为了,不能随你回去。”“小傻瓜,你不知道在人间待得时间越长吗?”“仙女姐姐求你了,我完成心愿一定跟您回去。”仙女摇了摇头说:“好吧,我给你二百年时间,时间一到我就接你回去。”说完仙女姐姐飞走了。
(二)
樱花用尽各种办法寻找独孤,最后终于找到了,可是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方坟墓,樱花坐在墓前流着眼泪说:“我来晚了独孤,我一直努力修炼就是希望能早些见到你,你怎么可以辜负我,你知不知道我废了好大的力气终于找到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啊,醒醒好吗?我是樱花啊,被你一直守护的樱花啊!呜呜…”
樱花擦了擦眼泪说:“以前都是你吹萧给我听,现在换我来给你唱歌好吗?”
就这样樱花每日每夜的唱着歌,而住在附近的村民们听见歌声想去看看是谁唱出这么动听的歌声,当他们来到声源处只看到一座坟墓却没有唱歌的人,吓的村民纷纷逃离这里。
樱花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高兴的说:“真好,这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了。”樱花一直在这里陪了独孤一百多年离回去的日子就剩十六年了,樱花感应到不久独孤的转世会降临,连忙去准备了。
(三)
“嘿,快来看啊。”众人赶来看着这两个小家伙,原来今天是他俩满月的日子,尹家和独孤家是世交,而且孩子又是同一天满月,就举办了这场宴会。
看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宝宝躺在一个摇篮里,而由樱花转世的尹艾琳此时搂着小独孤残月玩亲亲,而独孤是非常的不情愿,用小胖手小脚丫去挣脱艾琳,可是艾琳却是死死的抓住独孤不放手。
众人看着他俩的滑稽样哈哈大笑起来,独孤容对尹慕说:“看来这俩孩子有戏啊,不如我们定亲家怎么样?”“当然好啊。”一片爽朗的笑声。
艾琳听了心里那叫个美滋滋,而此时的独孤却根本不知道他此时的事情。(唉!可怜的孩啊。)
(四)
六年后。
独孤自白:这个鼻涕妹怎么老是跟着我啊,烦死了,怎么就和她做邻居了呢!
艾琳自白:哈哈,终于有机会和独孤在一起了,这辈子我粘定你了。
到了上学的年龄了,独孤上哪个学校艾琳就屁颠屁颠的跟着,还用可怜巴巴的眼睛要求要和独孤坐在一起,就这样他俩成了同桌。
上课时,独孤认真学习,而艾琳则和独孤说个没完,即使独孤不理她,下课独孤去厕所,艾琳还是紧跟其后,独孤准备进去,而艾琳也想跟着进去,独孤用手指着门说:“这是男厕,你也要进?”艾琳干笑几声说:“嘿嘿,你进去吧,我在这等你。”……
其实也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只是她对独孤一心一意,别的男生它理都不理。
又过了七年。
早晨起来,独孤听见一阵乌鸦的叫声,心想肯定不会有好事发生,结果不到一会就实现了,只听一阵敲打窗户的声音,独孤打开窗户看到艾琳赤着脚站在由她家别墅到自家别墅中搭的木板上,艾琳调皮的对着独孤作者鬼脸,独孤无奈的抚了抚额头,能干出这种事的也就是她了。
艾琳跳到房间里高兴的对独孤说:“早啊,独孤。”独孤嘴角一阵抽搐,六点来别人家敲窗户你还真是早啊!艾琳接着说:“独孤,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又梦到咱们俩举行婚礼了……”艾琳一脸花痴状喋喋不休的说着,而独孤懒的理她说话,就走出房间,而艾琳紧跟其后…
走到餐桌,一副熟络的样子坐到椅子上说:“阿姨,叔叔早,妈咪爹地不在家,您不介意我在这里吃饭吧!”独孤的爸爸妈妈当然不会介意,其实他们心里清楚,哪里是不在家,分明是想和独孤一起吃饭。艾琳拿起碗筷毫无形象的猛吃,独孤家三人额头出现三条杠。TAT
(五)
十六岁。
转眼间,他们应该上高中了。
独孤将限量版的法拉利跑车开到了校门口,心想麻烦终于离开了,“独孤、独孤,我在这里啊!”看着夹在学生中瘦小的艾琳,如今大了,他们都变了样子,艾琳是如此的可爱纯洁,独孤是如此的帅气,邪魅。
众人听见艾琳的呼喊朝着她的视线看去:“哇,帅哥哎!”呦的花痴女走到独孤身边眼冒桃花的说:“帅哥,你有女朋友吗?看人家怎样?”说完还羞涩的冲着独孤飞着眼。独孤黑着一张脸,厌恶的看着她。
艾琳拨开众人,大喊:“他是我男朋友,你们走开了。”众女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位可爱的女孩拉走独孤。
独孤说:“考了那么烂的成绩怎么能来这个学校?”“因为我要和你在一起啊,你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独孤无语的甩开她走了,艾琳在后面大喊:“独孤,等等我啦!”
(六)
过了几天艾琳觉得独孤有些不对劲,因为每次去找独孤时都见不到他人。
这天,艾琳看着独孤手牵着一位气质很好的女生迎面走来,独孤愣了一下,拉过那个女生对艾琳说:“樱花,这是艾琳―我妹妹”呵,他竟然说我是他妹妹。“艾琳这是我女朋友樱花。”樱花大方的走过来握住艾琳的手说:“你好。”艾琳露出比哭还难看的表情说:“你好,学姐。”
“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独孤说着,艾琳点了点头。
艾琳看着他们手拉着手从自己面前走过,独孤温柔着对樱花说着什么,这是艾琳从来没体会过的,看着他们的背影是如此的刺眼。
为什么她也叫樱花,独孤对樱花的温柔是自己从来没感受过的,独孤,你不属于我了。
从此艾琳不再跟在独孤的屁股后了,独孤为身边没了个大麻烦感到高兴,可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些失落。
艾琳并不是不跟着他了,只是偷偷的在后面观望着他们,看着他们吃同一杯冰激凌,一起去游乐场坐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甜蜜的接吻,一幕幕的刺痛着艾琳的双眼。
独孤,你知道吗?你的初吻很早以前就已经是我的了。
(七)
一天,独孤和艾琳偶然的遇见了,独孤尴尬的说:“早。”“恩。”之后俩人无言的擦肩而走,艾琳的心里阵阵刺痛。
独孤:
“Iwanttomakelovewithyou”
一次在街上,独孤和樱花正在逛街,迎面飞驰过来一辆车“小心。”艾琳用力将他们推开,自己则被车撞飞很远、很远…
独孤跑过去抬起艾琳的头大喊:“艾琳醒醒啊!”艾琳努力的睁开眼睛笑了笑说:“Iwantyoutomakelovewithme。”“我答应你。”独孤吻上艾琳的双唇。
樱花在一旁生气的说:“独孤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独孤抬起头对樱花说:“对不起,我想我没有办法去爱你,因为自始至终我都是爱着艾琳的,只是我不愿承认罢了。”樱花生气的走了,独孤想起曾经艾琳对自己做过的傻事温柔的笑了。
艾琳的灵魂脱离了身体,她着急的想抓住独孤,可是自己的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任凭艾樱花怎样的努力都是无济于事。
“樱花,时间到了,这是你命里本该有的劫数,随我回去吧!”樱花哭着说:“樱花希望消除所有人对我的记忆,包括独孤。”“樱花,你这是何苦呢!”
(八)
第二天醒来,独孤感觉心里空空的,樱花走到床前说:“独孤,醒了,习俗一下去吃饭吧!”“恩。”独孤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不爱眼前的女孩,他深爱的另有其人(此樱花非彼樱花)
樱花坐在自己的百花宫的秋千上看着他们说:“独孤,要幸福。”
独孤残月:
你我错过了几生几世,注定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你知道吗,在遥远的西伯利亚,长年寒冷,温暖不过一个短暂的夏天,而和你一起过的地老天荒,如同西伯利亚的暖光,终不过一场白驹过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