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消失、诞生_650字

【守护甜心·血泪】消失、诞生_650字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咪耶听说了以后,急急忙忙跑到后花园问亚梦。亚梦一言不发,咪耶更着急了。亚梦在小路上和璃茉一起四处看看,在一眼留念在这地方。

  木晴姗红无视他们,在身体与身体擦肩而过时,木晴姗红笑了:“锁,留下!”呵,亚梦冷笑一声。坏事做绝还想要锁,拿去吧!反正对我也没好处!

  亚梦解下锁,给了木晴姗红,恰巧,唯世从这里走过,看到了亚梦,便匆匆跑过来:“亚梦!等一下!”与此同时,也看到了锁在木晴姗红手上。

  “这!……”唯世瞠目结舌。亚梦倒无所谓地说:“既然我已经走了,锁,还有什么用!”兰、小丝、美琪、方块这时不知怎么回事,全都变成了最初的形状,然后咔的一声,消失了。

  亚梦冷冷的看了一眼小兰他们:要消失了么?结果,在光辉相交之处(兰他们并没有四合为一),诞生了一个蛋。只见那颗蛋,渐渐显出了甜心的样子。甜心说:“我叫梨花,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璃茉的嘻嘻也是一样,嘻嘻渐渐消失,蹦出了一个甜心。那个甜心的声音很“优美”,一口一口的说:“我、叫、冥、盗!”唯世他们都闷闷不解:守护甜心怎么会这样?

  咪耶忍不住,说:“亚梦!既然你一一坚持退出,那我也退出!”木晴姗红心想:好呀!多走几个我巴不得!只见咪耶的皮皮,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消失了,却诞生了一个跟咪耶性格完全不符合的守护甜心——勇敢凶狠的影茨!默默不语,一句话也没说。

  三个女生:亚梦、璃茉、咪耶就这样在这一天里走了,同样,原本的守护甜心也走了,变成了坏蛋!……

  (未完待续……)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