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节的到来_400字

清明节的到来_400字

2014-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节到来的时候,人们总会来到祖先的墓碑前献上一束美丽的花,还帮这些已故的先辈打扫一下墓碑。

  一阵颠簸、一阵跋涉,我们来到了祖先的坟前。山上的空气格外清新,而这周围的一切还是老样子,杂乱无章的小树,以及遍地的杂草。此时湿润的空气、蓝蓝的天空,四处寂静如画!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人一到墓碑就开始有条不紊地忙着。

  我看了一下墓碑,台上长满了许多又细又长的枝条,四周长满了许多高高的杂草。我把带来的锄头拿起来开始锄草,一边看艳阳高照的天空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就算再苦再热,也要把杂草给锄好。”锄完草后,我和爸爸一起负责把杂草给扔走。渐渐地,杂草没有了,墓碑台上的杂草没有了,墓碑四周的杂草也没有了。

  我们在整洁的墓碑台面摆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还放了几个红彤彤的苹果和香喷喷的梨,供上了一杯茶。最后,我们站在墓碑前向已故的祖先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以表示我们对他们的怀念和敬意!

  这时,一列火车经过了,火车司机按喇叭的声音像是对祖先的问候。清明节,让我们缅怀先辈!

  

    六年级:血债血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